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帕耶:对冰岛队做足了功课 避免重蹈英格兰覆辙

2016年07月04日10: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帕耶:我们对冰岛队做足了功课

新华社巴黎7月3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在3日的足球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5:2击败“黑马”冰岛队。法国球员帕耶赛后表示,法国队针对与冰岛队的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以避免重蹈英格兰队的覆辙。

“我们研究了他们的弱点和优势,”帕耶说,“这让我们赢得了今晚的胜利。”

帕耶还提到了他和格里兹曼之间的默契配合,当日正是格里兹曼的助攻帮助帕耶攻入一球,而格里兹曼则以4个进球位居本届欧锦赛射手榜榜首。

帕耶说:“能够跟格里兹曼这样的球员搭档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我们的合作很融洽。”他还表示,格里兹曼为他送上的助攻是一份“礼物”。

展望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帕耶表示,他们不能为德国队所谓的伤病问题扰乱心神。“我们要记住的是,他们是世界冠军。我们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

当日攻入两球并且当选全场最佳的吉鲁说,他们要为201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德国队的那场失利复仇。当时,法国队0:1败北。

吉鲁说:“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他们是世界冠军,而且经常在世界大赛中打入四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非常渴望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为现在这支法国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