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蔡振华狠批国足领队郭炳颜 李铁特意来京致歉

张晓敏
2016年07月05日08:0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振华狠批郭炳颜李铁特意来京致歉

  昨天下午,李铁炮轰国足领队事件的两位主角李铁与郭炳颜在中国足协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算是给这个事件画上了句号。据了解,足协主席蔡振华对郭炳颜不当的沟通方式进行了严厉批评,而李铁也于昨晚通过社交媒体向郭炳颜致歉。

  由于接下来的国足集训要征调多名华夏幸福的国脚,而在与国家队的沟通之中,李铁对国家队领队郭炳颜所表现出的态度非常不满,并在前晚华夏幸福与上海上港的赛后发布会上炮轰郭炳颜。事发后,足协对此事高度关注。据了解,国足领队郭炳颜昨天特地从国足目前的集训地昆明赶回北京,足协主席蔡振华在足协办公室对他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严厉批评,指出他在工作方法上还需要改进。

  昨天下午,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与李铁从秦皇岛赶到中国足协,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此事件向足协做出说明。在接受采访时,李铁表示:“当时的确太冲动了,静下来想想,确实是我不对,所以我主动过来,给郭领队道歉。因为太熟了,话说得有点过,这个事情也给很多人带来了一些麻烦,非常抱歉。”同样,郭炳颜也表示,由于双方比较熟悉,在沟通方式上有些过了,以后要改进自己的说话方式。

  对于此事,正带领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高洪波也没有回避,“李铁是我兄弟,我理解他,但还是太年轻吧,我年轻时也会犯这样的错误。中国队的12强赛马上就要开打,对手都是虎狼之师,还要感谢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配合支持。”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