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蔡振华严厉批评郭炳颜

肖赧
2016年07月05日08: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就在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携球队主帅李铁赴中国足协致歉的同时,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协会办公室也对国管部副主任郭炳颜提出了严厉批评。

随着昨天下午李铁赴中国足协向国家队领队郭炳颜道歉,围绕着他炮轰郭炳颜的冲突事件以双方和解而告终,但中国足协也认定郭炳颜在与李铁沟通国脚放行问题时存在沟通方式不当,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当着协会其他同事的面对郭炳颜提出严厉的批评。整个批评过程持续了20分钟,蔡振华也提醒郭炳颜,应该尽可能站在俱乐部及李铁作为教练员的角度考虑问题。随后郭炳颜走进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的办公室,与在那里的李铁相拥,两人互致歉意。

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在昨天下午率队训练前就此次事件作出表态,“铁子是我兄弟,我理解他,但还是太年轻吧,中国队12强赛马上就要开打,对手都是狼虎之师,感谢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配合支持。”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