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半程收官战异常激烈 三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

2016年07月05日13:26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精彩绝伦的中超第15轮落下帷幕。在本轮的比赛中,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山东鲁能,在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也将对手进一步的推向深渊。河南建业主场一球力克北京国安乐视队,送给对手6轮首败。在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的焦点对决中,上海上港笑到了最后……15轮战罢,这也标志着“80亿中超”走完了自己的首个半程。乐视全生态同步呈现中超联赛,带给球迷极致观赛体验。

联赛半程“收官战” 各队求生欲望异常激烈

作为联赛半程“收官战”,本轮的各支球队都是卯足了干劲。在第一个比赛日的焦点对决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来了北京国安乐视队。北京国安乐视队近来的状态非常火爆,球员们在比赛中充满信心,求胜欲望非常强烈。尤其是上一轮战胜老对手上海申花后,球队不仅创造了联赛主场对阵申花的7连胜,也让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到六场,在积分榜上从降级泥潭迅速爬升到第7位,这与之前的颓势形成鲜明的对比。反观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素有专治各种不服称号的他们,本赛季不声不响的来到了第6位,和国安乐视队之间的分差只有1分。所以两队的比赛颇具看点,而在比赛中,北京国安乐视队虽然获得了多次良机,但均未能取得破门,反而是河南建业最终抓住了一次机会,凭借着冯卓毅的进球主场绝杀北京国安乐视队。

山东鲁能主场遭遇广州恒大,马加特的球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这个重要的关头,迎来联赛领头羊,对于球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果然在比赛中,恒大不断大举进攻,山东鲁能队的防守端是岌岌可危。最终恒大凭借着阿兰和保利尼奥的进球,客场2-0带走三分。换帅后的江苏苏宁队主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由于这场比赛是崔龙洙的首秀,比赛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比赛中,双方打得是大开大合,仅仅上半场便贡献了5个进球。易边再战后,虽然没了上半场的疯狂,但两队还是联手奉上了2个进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4-3力克辽宁宏运队。

在其他场次中,第一军团遭遇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2负于上海上港,在让出联赛第二名位置的同时,也让自己和第四名的分差优势缩小到3分。除此之外,广州富力主场4-2击败石家庄永昌队,延边富德主场2-4不敌杭州绿城,天津泰达主场2-3负于重庆力帆,上海申花3-0完胜长春亚泰主场奏凯。

国际巨星聚集地“不差钱”的中超让世界震惊

没有一场平局,多达三场都是进球大战,如此疯狂的中超第15轮,让很多人是直呼过瘾。激战过后,积分榜上竞争激烈的第一军团是一片紧张,而深陷降级泥潭的球队却是一片哀嚎。广州恒大凭借着39分继续领跑,多出第二名江苏苏宁7分,河北华夏幸福积30分位居第三,紧随其后的是27分的上港,北京国安乐视队以20分位居第8位。山东鲁能仅仅拿到10分继续沉在榜底,13分的长春亚泰位居第15位。第一军团的竞争日趋激烈,鲁能和亚泰的保级则是“压力山大”。15轮战罢,这也标志着“80亿中超”走完了自己首个联赛的半程。不管是从球星的数量上,还是在比赛的质量上,这半程的精彩程度都是优于以往赛季的。

而从目前市场的反响来看,这样的精彩将会愈演愈烈。随着上海上港以近5580万欧元的天价拿下巴西巨星胡尔克后,二次转会的军备竞争拉开了序幕。经历了上半程的检验,中超诸强势必会在半程进行查漏补缺,不差钱的中超土豪已经让世界足坛震惊。有外媒记者就称:只要球星肯点头,中超球队有能力购买到任何球员。或许在以前听起来,这句话更像是笑话,但现在这种事情却真真确确的发生在中超球队的身上。拉米雷斯、特谢拉、J马、拉维奇等,以往欧战赛场的明星球员,纷纷现身中超绝对让人意想不到。而接下来哪位球星会登陆中超,也吸引着每一位球迷的注意。

乐视全平台呈现中超 下半程精彩继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的反响超出了预期。赛事超清呈现,多位名嘴解说,精彩画面实时回放,让球迷们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2016赛季,乐视体育首次为在中国大陆、港澳台、美国、印度、新加坡、泰国、东南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球迷们提供独家、多终端、全平台的多屏生态全场次直播,依托于乐视强大的生态产业链,助力中超联赛品牌在全球领域的提升,让海外球迷同样尽享乐视带来的中超直播体验,真正做到了“无乐视 不中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