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ROAD FC 032 收视率比肩欧洲杯 收视排名再创新高

2016年07月05日21: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的比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当晚的比赛跌宕起伏,不断爆冷的比赛结果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震撼。CCTV5对比赛盛况进行了播出,当晚的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ROAD FC再次刷新了综合格斗比赛在中国的收视纪录。

七月二日在长沙举行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于当晚21点30分在CCTV5准时播出,在这个各大卫视争抢的黄金时段,又赶上空前火爆的欧洲杯,综合格斗比赛似乎无法在周六晚获得一席之地,然而ROAD FC凭借火爆刺激的场面杀出了重围。

21点38分至22点09分是CCTV5当天的最高收视率,而这个时间正是“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长沙站的播出时间,ROAD FC成为了当天当之无愧的收视之王。

ROAD FC比赛的受众极广,各年龄段都有着很大的观众人群。当天的总数据几乎与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持平,而市场份额甚至超过欧洲杯,是央视当天体育类栏目的最高收视。

ROAD FC再一次刷新了综合格斗类比赛在中国的收视纪录,对于ROAD FC来说,2016注定是非凡的一年,也是创造历史的一年,这让中国的无数综合格斗迷感到万分荣幸,ROAD FC在未来的路上还能否继续创造奇迹?拭目以待吧!(本文数据由中视体育提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