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德国队多名主力缺阵半决赛

张巍
2016年07月05日08: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尽管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艰难淘汰了意大利,但是德国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因为伤病和黄牌,在半决赛面对法国的比赛中,德国将有多名队员无法参加比赛。

铁定缺阵的将是中后卫胡梅尔斯:德国主力中后卫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两张黄牌的他将无缘半决赛。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德国有多达五名队员面临吃牌就停赛的局面,最终只有胡梅尔斯一人中招,已经算是幸运了。

不过在另外一个层面上,德国就不那么幸运了:主力后腰赫迪拉开场不到15分钟就疑似腹股沟拉伤,最终的诊断结果为大腿肌肉拉伤,最坏结果可能休战一个月,欧洲杯已经提前结束。而已经坐稳国家队主力位置的戈麦斯,在下半场比赛中也受伤下场,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也将缺阵本届欧洲杯剩余比赛。由于他是德国阵容中唯一的中锋,勒夫面临重回无锋阵容的局面。而更糟糕的是,替换赫迪拉上场打满全场的施魏因施泰格,赛后也被曝出腿部不适,能不能赶上半决赛还是未知数。勒夫已经做好了让小将魏格尔打后腰的准备。半决赛还没开打,德国的伤病情况已经非常严重了。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