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霆面临重建危机 威少拒绝提前续约

宋翔
2016年07月06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在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后,雷霆队如今面临着重建的危机。虽然雷霆队现在还有威斯布鲁克这样的巨星,他们也希望能更长时间地留住威少,但后者已经明确表示,现在不可能与雷霆队提前续约。

在杜兰特做出未来去向的决定前,雷霆队为了能增加留住杜兰特的筹码,他们将队中内线球员伊巴卡交易出去,为的就是让杜兰特感到更加满意,因为伊巴卡是雷霆队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因素,他与其他球员的关系不睦。

但雷霆队的这种举动并没有能成功打动杜兰特。而在杜兰特选择离开后,雷霆队也面临着可能在日后失去威斯布鲁克的危机。威少与雷霆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但雷霆队希望能与他提前续约,可现在威少并不买账,这对于雷霆队而言肯定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考虑到威斯布鲁克可能也会在日后离开雷霆队,因此有媒体分析称雷霆队可能会在下个赛季时将威斯布鲁克也摆上货架。如果这个事情发生的话,那么雷霆队无疑就将正式开启他们的重建模式了。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