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重磅转会 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

李蓓
2016年07月06日08:1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据悉,杜兰特预计将与勇士签订一份两年期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约,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职业生涯至今9年间,杜兰特一直都在雷霆队效力。2014年,他成为常规赛MVP,五次入选最佳一阵和七次入选全明星。虽然雷霆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却总是无法达到那一步。是继续留在雷霆坚持努力?还是加盟强队尽快夺冠?最终,杜兰特选择了后者,并加盟金州勇士队,这支2014—2015赛季的总冠军球队,而且在今年西部决赛中以4:3淘汰杜兰特的雷霆队。

杜兰特在宣布自己加盟勇士队之后,最伤心的可谓是这些年一直支持杜兰特的雷霆球迷。俄克拉荷马人民对杜兰特寄予厚望,然而这一次他在成为自由球员后选择去了勇士,愤怒的雷蜜将怒火点燃了杜兰特在雷霆时的35号战袍。

“我来自华盛顿,但是俄克拉荷马城培养了我。我无法用语言表达这支球队和这个社区对我的意义,以及他们在我的人生和内心里永远所占的位置。回忆和友情远远超过了比赛。那些无价的关系让我在做这个决定的过程里充满挑战。我知道这个决定会让许多人感到很失望,这真的让我很难受。但是我相信在我的人生和职业生涯处在这个阶段,我正在做一件我觉得是正确的事情。”杜兰特说。

尽管外界对杜兰特的这个决定存在不少质疑,但是杜兰特的母亲还是支持儿子的决定,她在推特上写道:“凯文·杜兰特,我爱你,儿子。祝贺你。雷霆队,我将永远爱你们。永远。”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