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温网男单:费德勒穆雷晋级八强

2016年07月06日07: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穆雷晋级八强

  据新华社伦敦7月4日电 4日的温网男单第四轮比赛中,瑞士名将费德勒和英国名将穆雷均以3∶0完胜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费德勒本届温网一路杀进八强并没有遇到太强大的对手。1/8决赛中他面对美国选手约翰逊,前两盘以6∶2和6∶3轻松拿下。第三盘,双方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从3∶3交替上升至5∶5。随后,费德勒在关键的第十一局实现破发,随后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7∶5获胜,顺利晋级八强。

  穆雷当日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首盘比赛双方打得均较为谨慎,5∶5后第十一局穆雷保发,并在第十二局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穆雷以6∶1轻松拿下。第三盘,澳大利亚人增强了发球的进攻性,两人打得一度很胶着,但穆雷顶住了压力,最终以6∶4战胜对手。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法国名将特松加。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6日 23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