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杜兰特确认加盟勇士

2016年07月06日07: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确认加盟勇士

今夏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最大牌自由球员、俄克拉何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4日通过“球员论坛”网站宣布,将在下赛季加盟金州勇士队。

据悉,杜兰特将和勇士队签订一份两年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执行球员选项。这样,两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库里的年薪将跌至勇士队第四,目前他的年薪为1210万美元,比汤普森(1660万美元)和格林(1530万美元)都要低。

现年27岁的杜兰特过去职业生涯的全部9个赛季都是在雷霆队度过的,他曾在2014年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5次入选NBA第一阵容,7次入选全明星。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为雷霆队拿下28.2分、8.2个篮板和5.0次助攻。在雷霆队的9个赛季,杜兰特场均贡献27.4分、7.0个篮板和3.7次助攻。杜兰特曾4次率领雷霆队打入西部决赛,并在2012年打进总决赛。(记者李博闻)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6日 23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