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冰岛队主帅辞职 未来不再执教国家队

王文
2016年07月06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冰岛队主帅辞职 未来不再执教国家队

  虽然在1/4决赛被东道主法国队淘汰,但冰岛闯入欧洲杯8强已经创造了奇迹。能够取得如此成绩,这和球队的双主帅之一拉格贝克有很大关系。不过,据《马卡报》报道,拉格贝克已经宣布辞去冰岛国家队主帅一职。

  拉格贝克2011年成为冰岛队主帅,本届欧洲杯冰岛队不但从小组出线,还在1/8决赛逆转淘汰了英格兰队,首次参加欧洲杯就闯入8强。在1/4决赛负于法国队后,拉格贝克提出辞职,他说:“我还没有对足球关上大门,这可能会是我最后一次执教,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继续当教练。如果有人想要邀请我执教,这取决于是什么样的邀请,如果是国家队,我不认为我会接受。”冰岛队实行“双主帅”制,另一位主教练哈尔格林森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