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半决赛裁判名单公布 主裁确定有一个是大富翁

钱晞
2016年07月06日09:0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欧足联在7月5日公布了执法两场欧洲杯半决赛的裁判名单。其中,法国德国的世纪之战主裁是意大利人里佐利,他曾执法2014年世界杯决赛。而葡萄牙与威尔士的比赛则由瑞典富翁埃尔克松执法。

现年45岁的尼古拉·里佐利是第三位执法世界杯决赛的意大利人,他2007年成为国际裁判。里佐利擅长处理假摔,但是吹罚尺度较松,罗马球星托蒂曾经对着他破口大骂理应红牌罚下,结果里佐利只掏出黄牌进行警告,赛后里佐利还遭到停哨处理。这场欧洲杯半决赛是里佐利在本届欧洲杯上执法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分别是英格兰俄罗斯、葡萄牙对奥地利和法国对阵爱尔兰

此外,葡萄牙与威尔士的半决赛,则由瑞典裁判若纳斯·埃尔克松执法,埃尔克松此前曾执法了今年5月塞维利亚利物浦欧联杯的决赛,还执裁了本届欧洲杯威尔士3:0狂胜俄罗斯的小组赛。埃尔克松1994年成为职业裁判,2000年起开始执法瑞典超级联赛。有意思的是,他本人还是一名瑞典的大富翁,身家超过千万欧元,有消息称他存在银行的钱一年利息都超过裁判收入。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