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威尔士将严防C罗 主帅科尔曼表示不会执教英格兰

刘长周
2016年07月06日10:57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时,渴望继续创造奇迹的威尔士队将在欧锦赛半决赛中迎战葡萄牙队。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贝尔和C罗都是世界顶级球员,但威尔士队将会竭力防住C罗,同时他还断然拒绝任何执教英格兰队的可能。

这是威尔士队首次进入欧锦赛的四强。对于双方的两大核心,科尔曼说:“贝尔和C罗都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他们彼此非常了解,但是我并不希望在比赛的当天,两支球队之间会有任何友谊。”

他说:“我不会把我们的后卫叫到身旁对他们说‘你们要好好防守,他可是C罗’,因为他们都知道对方的实力,了解他的危险性。”

在葡萄牙队比赛时,人们经常会看到C罗在场上对队友作出一些不满意的表示,而这种情况在贝尔身上从未出现过。科尔曼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曾3次获得金球奖,他有自己的个性,你不能在比赛中和他争论。贝尔是个普通人,是个很不错的家伙,他很安静很谦虚,而这也是他的个性。我和他已经认识四五年了,他从未改变,只是更加成熟了,但始终是原来的那个贝尔。我不认为贝尔现在会考虑金球奖,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上。贝尔和C罗的友谊?赛场上没有友谊,可以等到赛后再叙旧。”

自霍奇森宣布辞职后,英格兰队主帅的位置便成了香饽饽,一时间自荐者大有人在,但科尔曼却断然拒绝任何执教英格兰队的可能。

他说:“我很尊重霍奇森,我认为他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现在他失去了工作,而英格兰队在寻找新主帅。但我永远不会考虑执教英格兰队,我是一个威尔士人,我只会带领威尔士队征战国际大赛。也许在2018年世界杯与威尔士队的合同到期后,我还是会选择去国外执教,因为我一直有带队征战欧冠的梦想,只有在国外俱乐部执教,我才有机会实现这一梦想。不过,现在我想的都是如何面对眼下与葡萄牙队的比赛。”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