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贝尔不向C罗叫板 只想率队再创历史

刘长周
2016年07月06日10:58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时开战的威尔士队与葡萄牙队的半决赛,被认为是皇马两大球星贝尔与C罗之间的一场角斗。但贝尔表示:“这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而是两个队11个人之间的较量,我只想继续创造威尔士队在欧锦赛上的新历史。”

贝尔说:“半决赛是威尔士队和葡萄牙队之间的比赛,仅此而已。现在我们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我们只需要坚持我们一直做的就可以了。C罗是一位梦幻级的球员,天知道他能干出什么事。但这不是我们所要考虑的问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这取决于全队的表现。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谁都不怕,之前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解决掉对手。”

贝尔说:“C罗不是爱惹麻烦的人。我们在皇马相处得非常好,是兄弟,私下里也开玩笑。我不关心他的私生活,这是他的私事,而且我不相信这会影响他成为最佳球员。”

威尔士队上一次在国际大赛上闯入八强还要追溯到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在1/4决赛中他们0:1不敌巴西队。

贝尔说:“我们一直都为前辈们在1958年创造的历史感到骄傲,那一年的威尔士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们总说,现在该是我们创造新历史的时候了。很明显,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希望能闯进决赛,让整个威尔士都为我们感到自豪。我们很享受现在的比赛,现在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都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半决赛。”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