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天津男篮洋教头将在本周迎实战首秀

刘欣亮
2016年07月07日16:0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抵津短短一周,天津男篮塞尔维亚籍教练特罗曼就迎来了首秀的机会。7月8日到7月10日,“铁人杯”CBA三强对抗赛将在大庆上演,天津队将与吉林队、青岛队进行两场比赛,而对于此前没有中国执教经历的特罗曼而言,此番也算是他与CBA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从本周一开始,特罗曼正式率队训练。首堂训练课,特罗曼就展露了自己“魔鬼”的一面:“与以前美国教练相比,我的训练会比他们的强度大得多,希望每个人都要有思想准备。”作为欧洲篮球教头,特罗曼也向全队灌输了他的理念——“团队篮球”。在特罗曼看来,CBA中球员动辄得到30分、40分的情况是“非常不正常”的:“我们要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在我的麾下不会出现一个人单干的情况,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分数,而不是全指望着一个人。”

特罗曼的团队理念无疑给国内球员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这次的“铁人杯”对抗赛,将是国内球员打动特罗曼的最好机会。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