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将就被判监禁一案上诉

2016年07月07日13: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将就被判监禁一案上诉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6日体育专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球星梅西6日被西班牙的一家法院判处21个月监禁。他的代理律师表示,梅西将就此提起上诉,为自己正名。

法庭指控梅西和他的父亲涉嫌在2007至2009年间,利用在伯利兹和乌拉圭的公司隐瞒肖像权所得收入,借此逃税416万欧元,这些收入来自梅西与阿迪达斯、百事可乐等多家公司签订的肖像权合同。

梅西的代理律师巴西加卢波和桑切斯-贝拉表示,通过上诉有可能改变法院的判决,说服法院相信梅西和他的父亲没有不当行为。他们提供的一份声明说:“根据最高法院关于此事的最新条款,被告的上诉理由看起来能够获得支持。”

法院同时宣布,梅西和他的父亲(梅西的经纪人)还被罚款350万欧元(约合2590万元人民币)。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的惯例,初犯且非暴力犯罪、被判低于2年有期徒刑的人有被判缓刑的可能,因此梅西和他的父亲可能不会面临真正的牢狱之灾。(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