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单节5分 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创下尴尬纪录

宋翔
2016年07月07日08:0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日,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日比赛中再次输球,他们以48比63不敌法国男篮。在比赛第三节中国男篮仅得到5分,这刷新了中国男篮征战斯杯的单节得分最低纪录。赛后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中进攻不力,球员状态低迷。但宫鲁鸣也同时表示,现在这些热身赛都是锻炼队伍,尽早发现问题,在奥运会前能有时间改善。

中国男篮核心球员易建联在斯杯第一场比赛中并未出战,昨日他重返球场,但易建联的进攻感觉只是一般。易建联昨日13投6中,得到12分。宫鲁鸣赛后点评易建联表现时说:“他可能是第一天回来,进攻感觉不够好。”中国男篮其他队员也同样手感冰凉,队中仅有丁彦雨航与郭艾伦得分上双。

宫鲁鸣赛后总结表示,在第一场比赛后中国男篮对队员们强调说要加强防守,而这场与法国男篮的比赛,中国男篮在个人防守上有所加强,但在整体防守上还是有一些问题。另外宫鲁鸣也着重提到了现在球队进攻不力的问题,“这场比赛的主要问题出在进攻上,队员们状态低迷,进攻感觉不是很好,失误也比较多。”有记者赛后问宫鲁鸣,这样的失利是否会对队伍的士气有所影响,宫鲁鸣并不这样认为,但他也说:“现在队伍要总结、待改善的地方有很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