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杜兰特效应"显现 韦斯特底薪加盟邀雷·阿伦复出

亢雪松
2016年07月07日08:2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成功拿下今年球员市场最大牌球星凯文·杜兰特后,勇士引援的脚步并未停止,昨天他们又与35岁的内线球员大卫·韦斯特达成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此外,勇士还继续游说雷·阿伦“参团”。

游说雷·阿伦复出

杜兰特加盟后,勇士队为了释放薪金空间将首发中锋博格特交易至小牛队,还让埃泽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很快他们找到这两位内线的替代者——先以1年290万美元签下帕楚里亚,后又招揽到大卫·韦斯特。

此外,勇士队还在追求雷·阿伦,过去两年,他们一直在努力说服“君子雷”复出。自从热火在2014年总决赛中输给马刺后,雷·阿伦就告别了NBA赛场,至今他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但他也没正式宣布退役,而且他一直通过训练来保持身体状态。

勇士队的追求名单中,还包括帕金斯和查莫斯等拥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

诺维茨基留守小牛

杜兰特转投勇士,除了引发老将们“组团”奔赴奥克兰之外,也促成了一些球队坐收“渔翁之利”。例如小牛队,他们先是从勇士交易来中锋博格特,后又以4年9440万美元的顶薪签下哈里森·巴恩斯,昨天小牛队还与诺维茨基达成两年、总价4000万美元的框架协议。

诺维茨基的上一份合同为了球队利益而降薪——2014年夏天,他与小牛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总价2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他没有执行下赛季价值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履行完这份两年合同,届时诺天王将40岁,而他为小牛队的效力时间也将达到20年。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