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在本月开杆 

2016年07月08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组委会日前在京宣布,本项赛事将于本月25日至31日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进行。

据组委会介绍,比赛总奖金为52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9万英镑。据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介绍,共有128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的资格赛,其中64个获胜者进入正赛。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等球星已确定参加本次比赛。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一项创立于1982年的职业球员大赛,2010年更名为世界公开赛。2012年至2014年,在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公开赛选址海口举办。今年的赛事则将移师玉山,此前玉山已连续两年承办中式台球世锦赛。这样一来,本赛季将有4站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落户中国,其他3站赛事分别为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国际锦标赛。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