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京津德比”  天津泰达亿利拼了

 徐国玺 
2016年07月08日14:4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上轮意外负于重庆力帆队,让天津泰达亿利队近4轮中超联赛只取得1分。尽管还位居积分榜中游,但止步不前的积分已经让天津泰达亿利队感受到了后面对手紧追的压力,而老对手北京国安队便是其中之一。相距1名,相差1分,客战北京国安队,不论近况还是人员配置都不在最佳状态的天津泰达亿利队,就像本队的赛前海报写的那样,拼了。

2比3遭遇重庆力帆队逆转,让天津泰达亿利队上下在赛后都十分郁闷。队长周海滨甚至在网上与球迷发生了一些争执。不过,小小风波已过,队员们在教练组的调整下,已经逐渐调整好了心态。主教练德拉甘深知此战的重要意义,因此也在为队员们减压。他说:“这半程积分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失利了,但这不能抹杀队员们至今的努力。”

就像德拉甘所说的,中超联赛上半程已经结束。对于天津泰达亿利队来说,对阵北京国安队一定意义上是个新的开始。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两队都不在最佳状态,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随后,天津泰达亿利队战绩越来越好,而北京国安队一度跌至降级区。如今,两队境遇又不相同。在换帅之后,北京国安队重拾状态,天津泰达亿利队则连续遭遇不胜。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队与天津泰达亿利队只有1分之差。此次出征,天津泰达亿利队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在出征的阵容中,中后卫儒尼奥尔依然不在其中。面对对手阵中的土耳其射手伊尔马兹和新援乌兹别克斯坦射手谢尔盖耶夫,天津泰达亿利队想要有所作为,后防显然不能再犯上轮比赛中出现的错误。在攻击线上,迪亚涅和蒙特罗依旧要肩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而北京国安队的张呈栋因手臂骨折将长期缺阵,张稀哲则因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

“输给重庆力帆队的结果,其实也并非一无是处。正好可以给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提个醒,那就是中超联赛每场比赛实际上都是具有悬念的,谁输谁赢都很正常。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要从态度上进行转变,争取全力以赴拿下对手。”德拉甘说道。

另据了解,出于安全原因考虑,本场比赛北京工人体育场将不开放客队看台。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