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本周日看西多夫 荷兰教头昨正式入主中甲深圳

孙 飞
2016年07月08日08:52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中甲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昨日宣布,40岁的前AC米兰主帅西多夫正式接替唐尧东出任球队主帅。本周日15时30分,佳兆业将在天泰体育场挑战青岛中能,西多夫将迎来中甲“首秀”,现场指挥这场比赛。另据了解,佳兆业俱乐部将组织约两千名球迷在现场为客队呐喊助威。

荷兰队出场87次攻入11球的西多夫球员生涯异常辉煌,他曾先后代表阿贾克斯、皇马和AC米兰总共获得过4次欧冠冠军。2014年1月,西多夫接替阿莱格里出任AC米兰主帅,率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0场,取得10胜2平8负的成绩。因执教成绩平平,西多夫黯然“下课”,将帅印拱手交给了昔日队友因扎吉。

中甲16轮战罢,佳兆业以7胜3平6负的成绩暂居第七,比排名第二的贵州智诚少6分,仍有机会实现冲超梦想。近一个月,中甲先后迎来3位球员时代在意甲赛场叱咤风云的主帅,另两位分别是如今执教天津权健的卡纳瓦罗和统领武汉卓尔的费拉拉。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