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诺伊尔:结果并不公平 没有比输掉半决赛更糟糕的了

2016年07月08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德国队在欧洲杯半决赛中0-2不敌东道主法国,比赛结束后,德国门将诺伊尔表示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失望。

诺伊尔说:“这是一场半决赛,没有比输掉这种比赛更糟糕的时刻了。我不想说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但是0-2的比分不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一个禁区内并不明显的手球,被当值主裁判里佐利判罚了点球。诺伊尔说:“那个点球有些严苛,但是我们也有整个半场可以扳平比分。我们有过机会,但没有抓住。法国则抓住了他们的机会。”

作为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也自然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由于伤病和停赛,似的这支德国队的阵容一直不太完整。诺伊尔说:“这场比赛表现不佳对我们来说可能是灾难,但本届欧洲杯对我们来说还算可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