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从解约雷丁到一战成名 威尔士前锋收多家俱乐部邀约

杨屾
2016年07月08日08:04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届欧洲杯,威尔士队能够打入四强,贝尔居功至伟。球队负于葡萄牙,止步半决赛,则凸显拉姆塞对威尔士队的重要性。但这并不意味着卡努的光芒因此会被掩盖——6场比赛两个进球,其中还包括对比利时一役中那次精彩的“克鲁伊夫式”转身。

“威尔士队神奇的欧洲杯之旅在里昂结束,但对于前锋卡努来说,他的梦想却仍在延续,这位表现出色的威尔士前锋,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6月30日和英冠球队雷丁结束合同后,卡努成了‘无业游民’,显然,现在他已经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合约。”ESPN的文章透露。

“如果我说没有俱乐部给我打电话,那我肯定是在说谎。”卡努说,“我会把这些俱乐部的名字摆在面前,然后再作最后的决定。”

根据媒体的报道,英冠球队已经不在卡努的考虑范围之内,给卡努开出合同的俱乐部,包括莱切斯特城等4家英超球队,除此之外,还包括多家海外俱乐部。“说实话,我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比如花几周去考虑这些,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了,但我需要和家人商量,欧洲杯决赛之后,我就会作出决定。”

2009年,卡努获得了代表雷丁队出场的首秀机会,3年后随队打进了英超,但球队也只在顶级联赛呆了一个赛季就再次降级。效力雷丁期间,他总计代表球队出战了198场比赛,打进24个球。欧洲杯之前,卡努作出了推迟和球队续约的决定,看看自己在法国能有怎样的表现。

“显然,欧洲杯赛的表现,让卡努的身价暴涨。事情就是这样,当你有了令人满意的表现时,就会有俱乐部联系你,这就是足球世界。”ESPN评论说。

颇有意思的是,由于英格兰队人才济济,出生在伦敦的卡努深知,自己肯定无缘英格兰代表队,这才选择代表威尔士队出战。本届欧洲杯赛后,威尔士队的FIFA排名将升至世界第11位,英格兰队则将下滑至第13位,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英国第一前锋不是凯恩、瓦尔迪,而是这位只有1.70米的中锋。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