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因伤退出全锦赛 博尔特仍被列入牙买加队奥运名单

2016年07月09日13: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博尔特被列入牙买加队奥运名单

  新华社金斯顿7月8日体育专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飞人”博尔特将于11日被列入牙买加里约奥运参赛名单。此前,这位奥运卫冕冠军因腿筋撕裂而退出了牙买加全国锦标赛。

  牙买加田协选拔委员会召开会议后,决定将博尔特列入100米和200米的奥运参赛名单。这份名单总共包含4位选手,而在奥运会上牙买加队在这两个项目中每项最多只能派3名选手参赛,因此最终的出场名单将由教练团队在里约确定。

  根据牙买加田协的相关规定,因伤病未能完成奥运选拔赛的选手仍有机会在康复后入选奥运名单。因此,如果能够在里约奥运会前及时康复,博尔特仍有望朝着连续第三次包揽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奥运金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博尔特在法国接受了治疗并进行了低强度的训练。英国田径协会8日还发布了一段博尔特的视频。视频中博尔特表示,肯定会参加本月的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并呼吁他的支持者们到现场观赛:“我会参赛的。回到伦敦让我感到非常振奋,粉丝们都来支持我吧!”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