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威尔士载誉归来 全城狂欢喜相迎

记者 徐扬扬
2016年07月09日15:0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尔士载誉归来 全城狂欢喜相迎

昨天,众多球迷涌向机场迎接征战法国欧洲杯的威尔士球员归来;超过两万名球迷夹道欢迎威尔士全队乘坐的巡游大巴。

巡游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随后球员们抵达卡迪夫城体育场继续与球迷们互动,“威尔士,威尔士”的欢呼声响彻云霄。

威尔士主教练科尔曼说:“我们从未想过会受到这样的盛大欢迎。不可思议,这说明我们多么值得骄傲。”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也说:“我们要感谢球迷的支持,这是永生难忘的,这对我们来说是梦幻般的。”

威尔士负于葡萄牙后未能闯入欧洲杯的决赛,但跻身四强已是历史性突破。与他们同属一个国家的“老大哥”英格兰九次参加欧洲杯,最好成绩是在1996年凭借东道主之利闯入四强;而在法国,威尔士第一次杀入决赛圈就已达到相同的高度,让威尔士民众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快乐,球员们也因此受到英雄般的欢迎。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