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是否留任?勒夫:想一想 德国足协:坚信他会留下来

记者 徐扬扬
2016年07月09日15:1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足协坚信勒夫留任

德国昨天在法国欧洲杯四强止步后,主教练勒夫对是否留任给出含混的回答。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则相信勒夫将会留任。

赛后,对于是否履行合同继续担任德国主教练的提问,勒夫只是答道:“让我想一想。”不过,格林德尔则信心十足:“没有什么可猜测的,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只是主帅需要一些安静,需要对这样的一次大赛做出分析。”他还说:“我们对于勒夫的工作非常欣赏。我们希望与勒夫一起在2018年为再度获得世界冠军而努力。我相信这会实现的。”

勒夫与德国足协签下的工作合同也是到2018年世界杯后结束。勒夫的搭档、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说:“在一届大赛之后,他(勒夫)总是需要一些休息和远离的时间,但是我坚定地相信他会继续下去。”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