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6世界女子网球联赛(ITF)曲靖站开赛

2016年07月10日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2016世界女子网球联赛(ITF: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曲靖站9日开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有13名球员从6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明天的第二轮预选赛,未来几天,中国金花段莹莹、刘方舟,韩国名将韩秀晶,乌兹别克斯坦名将阿布杜拉伊莫娃等知名选手将参与角逐。 

“文体旅投杯”2016世界女子网球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作为一个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其级别有1-10万美元不等,每站赛事的参赛球员根据进入的轮次将获得相应奖金和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国际女子职业网联)世界排名积分,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李娜都是从ITF赛场一步步走上冠军奖台。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60 余名职业球员,其中,中国参赛选手共有39名。排名前三位的种子选手分别是中国金花段莹莹、刘方舟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布杜拉伊莫娃,其中积分最高的段莹莹世界排名126位,2013年获得温网正赛资格。

据了解,本站两轮预选赛共有60名参赛球员,但进入正选赛的名额只有8个。经过一天的比赛,共有13名选手进入到明天的第二轮预选赛。通过层层比拼,正选赛将于7月11日开打,届时,段莹莹、刘方舟等将逐一亮相赛场。最精彩的双打、单打决赛则分别于本月15日、17日开赛。(陈静)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