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勇士官宣签下老将大卫-韦斯特 曝合同为一年底薪

2016年07月10日09:47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老将内线大卫-韦斯特完成签约。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韦斯特得到的是一份一年的老将底薪。

35岁的韦斯特上赛季在马刺出战78场,场均得到7.1分4.0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5%和78.8%。为球队出战的10场季后赛,他场均能得到5.8分3.7个篮板。

韦斯特在联盟里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在893场常规赛里场均得到14.8分6.9个篮板2.2次助攻。他是2003年的18号新秀,两次入选全明星。而在83场生涯季后赛里,韦斯特场均砍下14.5分6.9个篮板2.4次助攻。

据悉,在勇士韦斯特将披上3号球衣。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