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科尔曼将履行与威尔士足协年薪40万欧元的长期合同

刘长周
2016年07月11日10:08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率领威尔士队首次参加欧锦赛决赛阶段就杀进四强,创造了球队的历史,让主帅科尔曼名声大噪。这位有着“纯正威尔士血统”的主帅表示,目前拒绝一切邀约,将在2018年合同到期后再离开威尔士队。

在本届欧锦赛之前,威尔士足协与科尔曼将合同延长到2018年世界杯结束,不过他的年薪只有40万欧元。

科尔曼说:“如果威尔士足协因成绩不佳就要求我改签合同大家会怎么想?同样,如果我只是因为欧锦赛成绩好就跳槽去其他球队,我同样也会感觉不对劲。我既然和威尔士足协续约了,就该遵守约定。”

他说:“2018年将是我执教威尔士队的第六个年头,所以我很期待2018年的世界杯。无论我们是否能够取得正赛资格,这届世界杯都将是我执教威尔士队的最后一届大赛,所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也暂时不会考虑辞职后去往哪里。当然,如果威尔士足协想要与我商谈续约,我会答应的,如果因为我们在一届大赛上表现出色,然后我就转身离开去往别处,这感觉就太糟了。”

9月5日,威尔士队将迎来第一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摩尔多瓦队。因为威尔士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人们普遍看好他们在世预赛中的前景。不过科尔曼却不这样认为,他说:“一直以来威尔士队都不是被看好的球队,但这一届欧锦赛改变了世人对我们的看法,人们看到了威尔士队的实力,其他球队在与我们对战时都会拼尽全力,现在的情况已经和我们被视为弱队时不一样了。”

(责编:体育实习 丁允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