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加蓬前锋埃武纳加盟天津泰达队

徐国玺
2016年07月11日14:59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当不少中超队伍在二转期间引进的新外援已经开始进球的时候,天津泰达亿利队一直给人按兵不动的感觉。按照规定,本赛季二转窗口将于15日关闭,而天津泰达亿利队的外援人选也已基本确定,就是本报此前报道过的加蓬前锋埃武纳。据埃及媒体报道,埃武纳已经离开埃及,即将抵津进行体检。

针对埃武纳的转会谈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之间一直在博弈。此前的700万美元报价,并没有让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满意。对方甚至提出了1000万美元的价格。据埃及媒体《KingFut》报道,在经过了一番谈判后,埃武纳的转会费最终定为800万美元。在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后,埃武纳开始收拾行囊离开埃及,前往天津。

在6月中旬的一场埃及联赛中,埃武纳的脚踝韧带受过一次伤。当时阿尔阿赫利队队医表示,埃武纳的伤势需要两至三周的恢复时间。按照这个信息,埃武纳的伤如今应该已经痊愈。下轮比赛,天津泰达亿利队将客场挑战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的广州富力队。在天津泰达亿利队目前进攻乏力的情况下,如果埃武纳来之能战,那么就有望帮球队报本赛季首战告负的一箭之仇。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