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进球功臣埃德:伟大的时刻 C罗将他的能量传给我

2016年07月11日06: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葡萄牙队凭借替补前锋埃德的进球,1-0战胜东道主法国队,获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赛后,埃德表示,是C罗的鼓励让他打入致胜进球。

葡萄牙队本场比赛可谓开局不利,上半场仅仅25分钟,球队核心C罗就受伤下场。双方直到加时赛第107分钟,依然保持0-0的比分。而就在第108分钟,替补登场的前锋埃德一脚远射攻破了洛里的十指关,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也帮助葡萄牙队获得了国家历史上第一座国际大赛的冠军奖杯。

埃德说:“这是伟大的时刻,我们努力了很久,有葡萄牙人民的支持,尽了最大努力,真是难以置信,能够夺冠实至名归。登场之前,C罗对我说,希望我能射入制胜球,他把他的力量和能量传递给我,这个进球也是我们全队的努力,这是伟大的一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