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德足协主席祝贺葡萄牙夺冠 感谢主办方出色工作

2016年07月11日06: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在欧洲杯的决赛中,葡萄牙最终1-0击败法国夺冠。赛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向葡萄牙送去祝贺,同时感谢了主办方法国的出色工作。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祝贺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在决赛中葡萄牙显示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最后时刻幸运同时站在了他们这边。”比赛第109分钟,替补出场的前锋埃德尔远射建功,帮助葡萄牙锁定胜局。

格林德尔:“通过我们队内自己球员受伤的经历,我们非常能够理解C罗开场阶段即因伤下场对葡萄牙是有多么艰难。”

另外格林德尔向法国表示感谢:“在经历了恐怖袭击以及很多内政问题之后,我们原本也愿意看到法国队捧杯。但很遗憾。德国足协要向法国队的主办工作以及安保方面的努力道一声感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