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法国队大热倒灶 德尚向国人致歉

刘大伟
2016年07月11日15:4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当C罗受伤下场时,几乎所有人,不仅是法国人,都相信法国队将最终斩获冠军奖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法兰西大球场的观众似乎并没有看到法国队向奖杯挺进的迹象。尽管一度占据了60%的控球率,射门次数(18对9)和射正次数(7对3)都不少于对手的两倍,但这样的数据,并没有转化成胜利。

在临场指挥上,本届杯赛德尚饱受诟病。拒绝征召本泽马,始终将马绍尔放在边缘位置。从小组赛一路踢到决赛,他永远是先换上科曼、再换上吉尼亚克。决赛中又提前换下“最后先生”帕耶,显然德尚的表现不合格。赛后在走下领奖台时,精神恍惚的德尚一个趔趄,险些滑倒,随后他的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此时的德尚,还会得到国人给他的机会吗?

德尚赛后向法国人民致歉,他说:“我们失去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在本土夺冠的机会。现在我们无话可说,因为我们的失望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消化。我们经过重重考验走到这一步,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显然我们让法国人民失望了,原本我们有机会在家门口给他们送上一个完美的欧洲杯比赛,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