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扫货季前 中超已有了新标王

记者 李立
2016年07月12日16:1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欧洲杯上精彩的比赛确实让人回味无穷。但是,中超各俱乐部可是一点也没闲着。从6月21日开始,中超二次转会大门正式开启。然后,嗖地一下,中超标王的身价就又提了提。

7月1日,上港官方宣布签下了巴西球星胡尔克。这位年满30岁的巴西前锋转会费达到5580万欧元,再次刷新了中超历史转会纪录,成为中超的全新“标王”。而根据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网站消息,这份合同还有奖金条款,也就是说最终上港给泽尼特的转会费可能会超过5580万欧元。

新标王很快来到了上海,然后在上轮中超比赛中首发亮相。可惜,虽然开场9分钟胡尔克就造对方后卫麦克格文自摆乌龙,但很快就在拼抢中弄伤自己,第21分钟被换下场。对于上港来说,用胡尔克顶替了玻璃人吉安,而标王首秀又弄伤自己,可谓悲欢两重天。

其实除了上港弄出个新标王之外,辽足在过去的一周也动静颇大。他们签下了效力于德甲不来梅的尼日利亚国脚安东尼·乌贾。据了解,乌贾的转会费高达1300万欧元,而辽足为了将乌贾买到手,各方面支出达到近2亿人民币。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