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足联公布欧锦赛最佳阵容 贝尔无缘入选

记者 王磊
2016年07月12日08:46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晚,欧足联公布了官方评选的欧锦赛最佳阵容,冠军葡萄牙队有4人入选,德国队和法国队则分别有3人和两人入选。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在本届赛事中攻入3球的贝尔未能入选,其队友乔·阿伦、拉姆塞则赫然在列。

在这一阵容中,门将位置上是葡萄牙队的帕特里西奥。在整届杯赛尤其是决赛中,帕特里西奥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不是他多次扑救,恐怕葡萄牙队90分钟内就会输给法国队。

后防线上的4人分别是葡萄牙队的佩佩、格雷罗以及德国队的基米西、博阿滕。

5名中场靠后的两人是德国队的克罗斯和威尔士队的乔·阿伦,在他们身前,威尔士队的拉姆塞司职前腰,而两边分别是法国队的格里兹曼、帕耶。

虽然C罗在决赛中受伤离场,但葡萄牙队能够从小组出线,以及淘汰赛一路晋级,C罗功不可没。在这一阵容中,C罗是锋线上的“单箭头”。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