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法国数据占优仍丢冠 德尚称本队输在细节

记者 刘长周
2016年07月12日08:5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占有一切客观因素优势的东道主法国队,还是与欧锦赛冠军失之交臂,主教练德尚表示,细节决定比赛结果。

德尚说:“我们失去了在家门口夺冠的绝好机会,没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我们的失望,只有时间才能冲淡这巨大的悲痛。我和队员们一起赢得胜利、一起经历痛苦,如今我们又一起输掉了决赛。我们本想激励自己的同胞们,与他们在家门口分享胜利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很可惜,故事的结局并不是这样的。”

法国队在这场决赛中共有18脚射门,其中7次在门框范围内,其他各项技术数据也超过了葡萄牙队。但德尚并不打算为失败寻找借口。他说:“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取得进球,但最后一个机会被吉尼亚克射丢。比赛结果就是这些细节决定的,两队的实力很接近。我们有机会,葡萄牙队也有,但不幸的是,他们把机会转化成了进球。以这样的失利结束决赛我们很失望。我们不会否定之前取得的一切成果,但我们也同样错过了夺得欧锦赛冠军的绝佳机会,虽然不是唯一的机会,却是最佳的机会。”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