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足联颁发欧锦赛各奖项 格列兹曼当选最佳球员

记者 张文元
2016年07月12日16:3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落幕,欧洲足联昨天宣布了本届大赛各奖项的归属,法国球员格列兹曼荣获最佳球员奖,葡萄牙队则有4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虽然法国队与冠军无缘,但是格列兹曼在本届欧锦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攻入6球并有2次助攻,成为本届比赛的射手王。欧洲足联首席技术官员卢佩斯库在评语中写道:“在本届欧锦赛的每一场比赛中,格列兹曼都给对手制造出了巨大的威胁,他为法国队全力付出,并且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极佳的个人技术、开阔的传球视野以及精准的门前射术。最终,所有欧洲足联技术委员会成员一致决定,将本届欧锦赛最佳球员的称号授予格列兹曼。”

葡萄牙队小将雷纳托·桑切斯荣获最佳新星奖,助攻王归属比利时名将阿扎尔和威尔士名将拉姆塞(各4次)。在欧洲足联公布的本届欧锦赛最佳阵容中,葡萄牙队也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欧洲足联官方评选的本届欧锦赛最佳阵容为:门将是葡萄牙队的帕特里西奥,后卫分别是葡萄牙队的佩佩、格雷罗以及德国队的基米西、博阿滕,中场分别为德国队的克罗斯和法国队的格列兹曼、帕耶以及威尔士队的乔·阿伦、拉姆塞,前锋是葡萄牙队的C罗。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