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新男神” 横空出世 这些球员刷新你的明星观

记者 陈宇譞
2016年07月12日16:50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江山代有才人出。足坛是“江湖”,在今夏的欧罗巴大陆上,众豪杰披着国家荣誉“厮杀”。既然存在竞争,那么必然会存在赢家,他们有人将会杀出重围引领整个时代,甚至必将有人坐上“铁王座”,来终结C罗、梅西之间多年以来的竞争。

格里兹曼:

“悲情男神”苦拿双亚

在那场法国2比0击败德国的半决赛后,大批德国女粉丝也并没有那么难过,因为打入这两粒进球的法国前锋格里兹曼,他的颜值高到让这些女粉丝不忍责怪。

事实上,格列兹曼在这个星球成名已久,让人遗憾的是,这位25岁的欧洲杯的金靴奖得主,是唯一一名同时拿到欧冠亚军和欧洲杯亚军的球员。

所以决赛赛后,心碎的格列兹曼没有心情再去面对媒体。尽管他是球队第一个走进采访区的球员,却没有做任何停留就径直离开,留下上百名记者面面相觑。

让他静静。

桑谢斯:

最年轻也最物美价廉

欧洲杯决赛下半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将桑谢斯换下,遣上埃德尔,桑谢斯随即傲娇地摘下护腿板,向主帅表达自己的不满。“我还没发力,你就给我换下了?”这位年轻球员在洲际杯赛的决赛中,显示出了试接管比赛的决心。

18岁327天的桑谢斯,成为了欧洲杯史上最年轻的夺冠球员。与绝大多数球员相比,桑谢斯当真是赢在了起跑线上,这也证明了拜仁的慧眼识才(欧洲杯前就花费3500万欧元签下)。

德拉克斯勒:

接衣钵成就感远胜晒战袍

德意点球大战,德拉克斯勒第四个出场,攻破了布冯的大门。赛后在社交网站上,德拉克斯勒“得意洋洋”的晒出了布冯的战袍,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德国的众大佬都被他抢了先。

事实上,克洛泽离队之后,德拉克斯勒接过了前辈意义非凡的11号战袍,同时也继承了德国11号的传统高颜值。本届欧洲杯里,22岁的德拉克斯勒展示了挑大梁的能力。他作为首发左边锋为球队出战4场比赛,并且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淘汰赛里贡献了1传1射。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开出4300万英镑的高价邀其加盟。

博格巴:

最贵“大鱼”让老东家放血

当初免费放走博格巴这条“大鱼”的曼联,据说现在正准备好了超过1亿英镑的转会费等待他的归来。

本届欧洲杯,与冰岛的比赛,他头球打进一球。与德国的比赛,他禁区内完成抢断传中,制造了第二个进球。但或许欧洲杯之后,才是这名球员正式“起飞”之时。

穆里尼奥接手曼联,从以往的套路来看,他会按照自己的战术体系来买人。于是,拜利去了曼联,伊布去了曼联,姆希塔良去了曼联,接下来就是博格巴了。

英国媒体指出,曼联阵中的西班牙中场马塔、阿根廷后卫罗霍等8名球员,都将被挂牌出售。他们换来的现金支票,都将用于博格巴这笔大单的完成。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