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世界杯冠军施魏因施泰格迎娶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

记者 刘毅
2016年07月13日16:5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31岁的世界冠军德国的队长施魏因施泰格,昨晚在美丽的水城威尼斯结婚了,迎娶28岁的前世界网坛一姐、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这对金童玉女都称得上既有才又有貌。施魏因施泰格身高1.83米,伊万身高1.84米,新娘子穿上高跟鞋,确实让新郎官矮了一截。

2014年是施魏因施泰格最得意的一年,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使德国成为第一支在美洲大陆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欧洲球队,又在9月与伊万确立恋爱关系。从此,德国的太太或女友团多了一位大腕,施魏因施泰格也多次到场观看女友的网球比赛。2016年,施魏因施泰格抱得美人归,但却是事业明显走下坡路的一年。

法国欧洲杯半决赛,德国队长施魏因施泰格莫名其妙在禁区内手球,让此前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的德国遭遇重创,格列兹曼主罚点球帮助法国打破僵局,德国最终以0比2被法国淘汰出局。前德国队长巴拉克近日直言不讳,他认为施魏因施泰格已经到了该退出德国队的时候。随着年龄增长和伤病增加,施魏因施泰格这几年的身体机能明显下降,2015-2016赛季缺席了曼联的20场英超比赛,他从2007年到2011年的4个赛季在拜仁慕尼黑总共只缺席10场德甲比赛。

曼联新主帅穆里尼奥上任后,明确表示施魏因施泰格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之列,德国队长已被“红魔”摆上货架。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