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扎哈维半场带帽 富力主场3-0胜华夏幸福

2016年07月13日21: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扎哈维半场上演帽子戏法 (不倒翁/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扎哈维半场上演帽子戏法 (不倒翁/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杨磊)7月13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第一回合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主场3-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扎哈维半场上演帽子戏法。

第12分钟,广州富力右路传中,雷纳尔迪尼奥蝎子摆尾,皮球被欧亚拿到。4分钟之后,雷纳尔迪尼奥在左侧开出任意球,吉安努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姜至鹏和雷纳尔迪尼奥打出2过2配合,姜至鹏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欧亚侧身扑到。第2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由姜文骏开出角球,芦洋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

第30分钟,高云飞带球突破多名防守球员后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1分钟,吉安努起脚射门,皮球偏出门柱。3分钟之后,雷纳尔迪尼奥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雷纳尔迪尼奥垫射,皮球被欧亚扑出。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广州富力暂时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易边再战,扎哈维替补出场,第48分钟,广州富力大脚传球,王晓龙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皮球被欧亚拿到。

第63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把球传给斯文森,斯文森顺势往右侧一捅,扎哈维跟上扫射破门,为广州富力首开记录。2分钟之后,扎哈维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被欧亚扑出底线。第70分钟,陈志钊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80分钟,扎哈维在对方大禁区前沿接到陈志钊传球后转身左脚射门,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球网,再次攻破了欧亚的十指关。

第8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获得点球,扎哈维主罚命中,欧亚扑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第90分钟,卢琳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凭借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广州富力3-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富力出场名单: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3-于洋、11-姜至鹏;7-斯文森、22-张贤秀、32-陈志钊、8-王晓龙(第64分钟,23-卢琳)、31-雷纳尔迪尼奥(第45分钟,扎哈维);9-吉安努(第55分钟,29-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名单:1-欧亚;23-许小龙、53-姜文骏、24-杨文吉、2-杜文洋;17-朱海威(13-李皓然)、18-芦洋、29-张利峰(第76分钟,11-桂宏)、15-汪泉(第84分钟,20-汪洋);57-高云飞、49-钟炬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