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佩莱4000万欧元签约鲁能两年半 带着欧战光环亮相

记者 肖赧
2016年07月13日08:4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31岁的意大利现役国脚佩莱在其女友瓦尔加的陪伴下出现在济南。但这位在法国欧洲杯赛场上大放异彩的意大利国脚此次来华不是为了休假,而是开始一段新的工作历程。山东鲁能俱乐部为了改变其在中超积分垫底的窘境,确定以4000万欧元的总价签下佩莱两年半。

本届欧洲杯尚未落幕的时候,外界就曝出鲁能相中佩莱的消息,而一位中方国际足联持证经纪人也证实了传闻的真实性。果然,本周佩莱加盟鲁能俱乐部的消息得到了后者官宣。即将年满31岁的佩莱在职业发展方面不走寻常路,在诸多小球会蛰伏数载后,直到29岁才首获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可谓大器晚成。在本届欧洲杯赛场上,他扮演着意大利队防反战术体系中的尖刀角色,他在对阵比利时队的小组赛以及八分之一淘汰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均打进了决定胜局的一球。

由于佩莱与英超南安普顿尚有一年合同在身,因此鲁能为得到他也作出了巨大投入。而总价4000万欧元既包括佩莱超过1000万欧元的年薪,还包括他两年半的薪酬。在佩莱之前,鲁能还以650万英镑的总价从另一家英超俱乐部纽卡斯尔引进塞内加尔前锋西塞。而随着这两人的到来,鲁能必须在吉尔、尤西雷、蒙蒂略、塔尔德利4名外援中淘汰掉一人,而外界普遍分析塔尔德利或蒙蒂略被淘汰的可能性最大。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