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国奥队请求召入北京国安奥古斯托参加奥运会

2016年07月13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国奥队请求召入北京国安奥古斯托参加奥运会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协12日宣布,将急召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队的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加入巴西国奥队,出战里约奥运会。

巴西足协的声明说,由于接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告知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的消息,他们希望奥古斯托能够替代出战。巴西媒体透露,目前奥古斯托已经向国安队递交了暂时离队申请。

巴西国奥队主教练米卡利认为国安队的态度非常重要,因为国奥队内超过23岁球员的名额有限,被召入国奥队是奥古斯托难得的机会,虽然奥古斯托现效力的国安队本年度战绩不佳,但若他能够参加国奥队的比赛,将给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施加压力,有望再次进入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足协希望在14日之前得到国安队的回复。巴西国奥队将于18日集结,到里约市附近的特雷索波利斯进行赛前集训,他们的首场比赛是8月4日在巴西利亚迎战南非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