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山东鲁能

中超再添一球星 意大利中锋佩莱签约鲁能

记者 林本剑
2016年07月13日16:5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山东鲁能前晚宣布,以合同总额4000万欧元,从英超的南安普顿签下了意大利国脚佩莱,后者成为鲁能队史上最贵的球员。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中,佩莱身穿意大利9号球衣,是意大利的中锋,并在对阵比利时、西班牙两大强敌时都有进球入账。尽管在和德国队的点球大战中射失,但佩莱的整体表现毋庸置疑。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佩莱的年薪或高达1600万欧元。为了保级,山东鲁能可谓不惜血本。

而在佩莱之前,鲁能已经签下英冠纽卡斯尔队的塞内加尔前锋帕皮斯·西塞。31岁的西塞司职前锋,拥有出色的门前嗅觉和射门技术,曾获得过2010-2011赛季德甲银靴。在2012年从德甲弗赖堡以1000万英镑转会纽卡斯尔联队至离队,西塞共出场131次打入44球。在西塞和佩莱加盟后,鲁能的原外援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可能将离队,鲁能将完成外援的升级换代。

比鲁能更大手笔的是上海上港队。他们在日前以55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国脚胡尔克,后者打破了江苏苏宁队的巴西外援特谢拉5000万欧元的中超最高身价,成为中超新的标王。不仅鲁能、上港这些土豪俱乐部纷纷砸出重金,就连保级专业户辽宁宏运也在这个夏天开始了“大手大脚”,从德甲不来梅俱乐部引进了尼日利亚球员安东尼·乌贾,其转会费高达1300万欧元,成为辽宁队史身价最高的外援。

乌贾、胡尔克等人,在加盟的首场比赛中就进球,体现了自身的价值。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