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1/4决赛 国安战恒大务实面对

记者 张巍
2016年07月13日08:4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来本赛季足协杯1/4决赛与广州恒大首回合的比赛。面对联赛领头羊,国安的足协杯态度算是低调务实的。

“恒大的成绩一直非常稳定,而且实力非常强大,特别是他们的攻击力。联赛中17场已经打进36粒进球,这样的攻击力是非常恐怖的。”谢峰在发布会上这样说,“足协杯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本场会立足于防守争取占据主动。如果我们能够在广州客场拿到一场平局,拿到客场进球,那么回到北京我们就有机会。”从谢峰这样的表态不难看出,国安的首选是不输球,进而是追求客场进球,面对中超领头羊,谢峰选择的是放低身段。

从前天开始,之前一直处于炎热天气中的广州开始下雨,这让气温下降了不少,但是也让国安昨天无法进入天河内场进行踩场训练。“天气对于双方都是一样的,但针对广州的炎热天气,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对于这样的天气,谢峰的态度是“没问题”。不过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并没有伊尔马兹的身影,“他之前连续参加比赛,身体疲劳反映比较大,所以今天让他调整,明天会参加比赛的。”

除了伊尔马兹和受伤的张呈栋,国安的其他队员昨天全部参加了训练,之前因为阑尾炎手术缺阵的队长徐云龙也出现在了现场,再加上新近加盟的谢尔盖耶夫,国安可以说是在本场比赛之前,攒齐了能够使用的最强阵容,能不能换来一个国安想要的结果,就要看今天晚上在天河的一战了。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