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

英格兰选帅进行中 保级大师阿勒代斯成首选

记者 黄永顺
2016年07月14日16:34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英超桑德兰俱乐部昨天证实,同意主教练阿勒代斯与英足总协商他担任英格兰主帅事宜。阿勒代斯从未执教过大牌球队,不过有保级大师之称,曾率领多支英超球队保级成功。

英格兰欧锦赛16强淘汰赛输给冰岛后,主教练霍奇森随即宣布离职。英足总又面临选帅难题,英格兰主帅人选是请本土教练,还是外籍教练,对此英足坛有这样一种观点:最差的英格兰教练也比最好的外籍教练好,因此英足总更倾向聘请英格兰教练。在曼联功勋老帅弗格森的力荐之下,英足总将阿勒代斯列为首选人物。

阿勒代斯最近率领桑德兰赴奥地利集训,本周刚返回英国。前天,阿勒代斯便前往英足总,开启有关他担任英格兰主帅的谈判。61岁的阿勒代斯有25年的执教经历,曾执教英超博尔顿、纽卡斯尔、布莱克本、西汉姆等队伍,去年10月接手桑德兰,率领桑德兰在英超保级成功。阿勒代斯有保级大师的之称,善于让走下坡路的球队止住颓势,并提升状态。阿勒代斯这一特长十分适合目前的英格兰。输给欧锦赛新军冰岛后,英格兰队遭英国媒体严厉抨击,全队士气低落到谷底。

由于英超新赛季将于下月13日开战,桑德兰希望阿勒代斯是否执教英格兰尽快有个定论,桑德兰昨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阿勒代斯继续执教桑德兰,教练团队保持稳定,因此盼望英足总尽快确定是否聘请阿勒代斯,以便一旦阿勒代斯将执教英格兰,我们有时间选新主帅。”英格兰将于9月4日重启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对手是斯洛伐克

(责编:体育实习 安怡康、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