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勒夫将留任 率队出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

记者 郑楠
2016年07月14日08:0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勒夫留任将率队战世界杯

尽管德国队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出局,但德国足协还是选择继续信任主教练勒夫。昨天德国足协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主帅勒夫将会继续担任德国队主教练一职,他将会率队征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德国队虽然打进四强,但半决赛被法国队淘汰出局,勒夫是否还能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引来众多猜测。昨天德国足协宣布,勒夫将继续执教德国队,并率队出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德国足协主席格林格尔表示:“在经过如此激烈的比赛后,让勒夫静下心来去总结分析欧洲杯的经验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体现出了我们对他的尊重。他将会继续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一职,并且力求在2018年卫冕世界杯的冠军,对这点我们从未怀疑过。在欧洲杯期间我就一直强调,勒夫是这支球队主帅最好的人选。对他我们完全充满信心,我们相信他会在将来带领球队走向成功。”

对于能够继续执教德国队,勒夫表示:“尽管在欧洲杯中出局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球队并没有因此变得意志消沉。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还有巨大的潜力,我敢肯定,在将来他们会给德国人民带来巨大的欢乐。这也是我仍然选择继续和他们一起工作、征战2018年世界杯的原因。”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