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即将开战 全新曼联亮相北京

2016年07月14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即将开战 全新曼联亮相北京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上赛季,曼联以联赛第五的成绩,结束了兵荒马乱的征程。曼联球迷眼看着新科冠军莱斯特城打进欧冠,自家球队却又一次踏上了欧联杯的战场......不过新赛季的曼联应该会让球迷眼前一亮,新帅新援一一到位,下赛季的红魔大有看头。

自上个赛季中期,原主教练范加尔就因战绩不佳,频频传出“被下课”的消息,然而范厨师信心满满一口咬定不会离开曼联。在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之后,曼联官方正式宣布范加尔离任曼联主帅一职。在被全球媒体“炒鱿鱼”无数次之后,续了半个赛季命的老范终于扛不住了。

接任曼联主帅的是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在亮相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便立下豪言要为曼联赢下一切。虽然在切尔西最后的日子,鸟叔惨淡收场,但重整曼联,依然信心满满,新赛季开始前的国际冠军杯,也可以算是新教练的试水,魔力鸟的魔法能不能成功,就看这一搏。

从球员来说,曼联更是称得上神奇。赛季末,曼联新星拉什福德一战成名,成为范加尔续命的良药。夏窗转会期,曼联球员三天五天就能登上一回体育新闻头条。先是“大奉先”伊布离开巴黎加盟曼联,紧接着新闻又爆出穆里尼奥再卖马塔。遥想2014年,马塔经纪人曾在切尔西询问穆里尼奥是否计划出售马塔,他们被告知这名球员在斯坦福桥仍有未来,然而三周后,切尔西以3710万英镑的价格将马塔卖给曼联。

从教练说到球员,最终是什么结果,还得赛场见分晓。但留给曼联翻身的时间确实是不多了。

购票渠道信息:

ICC中国赛官方购票渠道信息:

官方赛事推广:体育之窗

微信服务号(irenafwpt)客服电话:400-617-3003

特约线上购票渠道:微赛票务

1. 微信端购票: 微信-我- 钱包- 电影演出赛事

2. 公众号购票:wesaipiaowu

3. PC端购票: www.wesai.com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