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疆队拒放行强留一年 要去火箭周琦还得等

记者 刘欣亮 
2016年07月14日16:4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来自中美两国的多家媒体昨天报道证实,中国球员周琦今年登陆NBA基本无望。据悉,火箭队和新疆队并未达成一致,周琦可能继续留在CBA征战一年。尽管当事方还没有正式回应,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周琦今年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低。

按照选秀前的约定,如果周琦在第一轮入选,新疆队将放人,如果是第二轮入选,周琦将留下来再为新疆队效力一年。由于最终周琦是在第二轮被选中,志在夺取CBA总冠军的新疆队希望强留周琦一年,而周琦方面则希望能够前往火箭队效力。但如今火箭队和新疆队的商谈结果并不乐观,火箭队原本希望在今年引入周琦,但新疆队的强硬态度让火箭队望而却步,目前球队很可能放弃今年引进周琦的计划,周琦继续留在CBA的可能性极高。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