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Under Armour第三届精英后卫训练营 库里亲自指导

2016年07月14日18: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Under Armour第三届精英后卫训练营 库里亲自指导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近日,Under Armour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办了第三届SC30精英后卫训练营。训练营召集了40位顶尖高中生后卫,并邀请了UnderArmour当家球星、金州勇士后卫,第一位全票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史蒂芬·库里亲临训练营现场,给予每个学员单独及有针对性的指导,提高学员们的篮球技术水平。

SC30精英后卫训练营旨在教导学员成为一个合格后卫最至关重要的基本功,告诉他们场上场下平衡发展的重要性。此次训练营包括了6场场上训练及4场影片教学来指导学员篮球技巧训练及参加对抗训练。

此次训练营像过去一样云集最出色的高中生和大学生,2017和2018选秀大热门也都悉数前往,每一个人都见识了库里的运控和投射,也都见证了库里训练的刻苦和投入。

不断进步的高中生,凭借自己的天赋让个人和球队都得到了under armour的青睐,数据在UA邀请赛非常突出,是美国U18国家队成员。

Under Armour主办的SC30精英后卫训练营不仅面向美国高中生,全球的顶级高中生球员也有机会获得库里亲自指导。2014年,来自清华附中的刘育辰作为迄今唯一的中国学员参加了SC精英后卫训练营。

2016年,Under Armour将会在中国再次选拔最优秀的高中生球员参加2017年SC精英后卫训练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