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连扳三局逆转击败北京队 天津女排冠军赛迎首胜

记者 谢晨
2016年07月14日16:41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赛昨日在浙江嘉善结束了第四轮争夺,天津队在与北京队的对决中,连扳三局以3比2(20比25、21比25、25比17、25比14、15比12)逆转险胜对手,在三连败之后迎来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

经过此前一场5局鏖战,回归的姚迪与全队的磨合有所提升。昨日的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在前两局的自身失误较多。不过随后三局,天津队还是打出了精气神,最终连扳三局完成逆转。

虽然赢得了本次赛事的首胜,但天津队若想晋级八强还需要打好今日小组赛末轮与四川队的比赛,主帅王宝泉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姚迪的回归对天津队有着积极的作用,不过目前我们四轮比赛过后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能否晋级八强还不好说。无论如何,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四川队的比赛,抓住每一场比赛机会来锻炼队伍。”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